Social Icons

..

Pages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雙J合體親密共舞宣告復合? 周杰倫:純粹嚇瘋大家 [幸福史壯]

雙J合體親密共舞宣告復合? 周杰倫:純粹嚇瘋大家
 

** 張曉風:報告總統,我可以有兩片肺葉嗎?


更新日期:2010/06/14 05:45 江昭倫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超時代」台北演唱會壓軸演出13日晚上上演勁爆戲碼!緋聞女友蔡依林意外現身和周杰倫親密共舞,送給歌迷超大驚喜,也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不按牌裡出牌的周杰倫,在「超時代」台北演唱會最後一場又丟下一顆震撼彈!秘密力邀緋聞女友蔡依林和他合體演出精采性感雙人舞,兩人甚至還有撫摸臉頰緊抱在一起的親密動作,讓所有人又驚喜又喜,直呼看到「雙J復合」的歷史性經典鏡頭。


周杰倫事後在慶功宴上解釋,會有這樣的點子,其實是逆向操作,希望把大家都嚇瘋。周杰倫:『(原音)演唱會就會讓大家嚇瘋,那我想說這應該會讓大家嚇瘋吧!而且想說讓很多媒體朋友也可以嚇瘋,就是感覺很像過年,你們可以好好寫一下,但是不要亂寫!(記者:怎麼想找?)其實私底下本來就是朋友,我跟她應該都是喜歡做讓大家嚇一跳的事情,我覺得之前的合作應該是4、5年前時候,這樣的合作喔,大家以後就不要放以前資料帶,跳舞穿著毛茸茸的這樣,對啊,給你們一個新畫面這樣子。』


周杰倫說演出前想邀請特別來賓,他第一個想到就是蔡依林,因為她最有話題性;為了這個驚喜橋段,他隱瞞所有人,只有編舞老師知道,和蔡依林也只秘密彩排過一次,他自認為表現還不錯,沒有輸蔡依林太多。


面對蔡依林跨刀相助,周杰倫開玩笑說,或許下次他應該練一段動感「愛無赦」舞蹈在蔡依林演唱會上秀一段來回報她。


只不過雙J合體難免讓人聯想兩人曖昧關係是否化暗為明?周杰倫沒鬆口,只強調一切純屬表演。『(原音)(記者:小巨蛋的尖叫聲因為那段表演(觀眾尖叫聲)破錶喔,有沒有像說假戲真作?)沒有!沒有!純粹表演,就是大家開心就好,那我覺得…我剛說過她跟我都喜歡做開心的事情,就是自我對表演一段挑戰。』


周杰倫表示,他現在和Jolin就是好朋友,大家都是單身,彼此都喜歡這樣的關係,他認為這次兩人合作是歷年來演出的一次經典畫面,未來是否還有機會,還很難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