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

Pages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飲料連鎖也創新 加盟可以自由配? [幸福史壯]

飲料連鎖也創新 加盟可以自由配?
 

** 張曉風:報告總統,我可以有兩片肺葉嗎?


更新日期:2010/06/22 11:49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酷熱的夏天到了,冰品飲料市場蓬勃發展,人手一杯外帶杯飲料,或經常大排長龍的香酥脆炸雞,都是時下當紅的創業選擇。透過總部全方位教學和技術移轉,以 連鎖加盟方式開店,幫助年輕人及中高齡創業者在短時間內複製成功經驗,快速上手。


以紫色系為店面設計的玩味茶加盟總部,推出的加盟自由配組 合式加盟方案因此大受好評,以店面和餐車兩種經營模式為基礎,搭配三大品牌「玩味茶精緻茶飲」、「多娜滋甜甜圈」、「忍者雞排」,可依照個人預算配 置選擇不同方案,不但很有彈性,也能有多少錢,作多少事!


玩味茶標榜使用嚴選台灣好茶,招牌飲品-皇家珍奶採用超香濃美國奶精,搭配彈牙焦 糖珍珠,是附近上班族的下午茶團購聖品,而推薦特調-雞尾酒綠茶是年輕美眉的最愛,一入口,酸甜滋味在舌間打轉,再入喉,茉莉香氣回甘,就像戀愛來臨般甜 蜜。至於忍者雞排則以十多種中藥材細心醃製,再灑上異國風味粉,鮮嫩多汁的雞肉讓人口齒留香,再三回味不已。


身為七年級生的加盟主陳小姐就 是從顧客變成加盟主,今年三月因參觀連鎖加盟展而和玩味茶結緣,她指出「玩味茶的整體設計很棒,帶有時尚感的紫色店面,配上俏皮的忍者雞排餐車,真的很有 質感,而且飲料口味獨特,搭上異國風味雞排,彷彿置身在普羅旺斯花海中,真是一種幸福。所以加盟展結束後,我就和朋友集資開了這家兼具茶飲和炸雞的玩味茶 複合店,附近上班族幾乎天天打來叫下午茶,希望我的小店能一直帶給大家享受美味的幸福分享時光。」


失業的王先生想自行創業,在比較過多家雞排連 鎖店後,最後選擇忍者雞排。他舉起大拇指說「讚啦!忍者雞排餐車設計實在搶眼,放在夜市一定是眾人的目光焦點,而且他們的醃料配方很特別,炸出來肉質鮮嫩 多汁非常入味,加盟價格合理實在,我當然會投入忍者雞排懷抱囉!希望這台餐車可以幫我賺大錢!我想,失業不會是我人生的噩夢,而將成為我全新人生的開 始!」相關加盟資訊及更多成功案例,歡迎上玩味茶官方網站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