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

Pages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豬哥亮以死相逼 求謝金燕原諒

豬哥亮以死相逼 求謝金燕原諒

:有些陰影, 不是那麼快就能消失

更新日期:2010/08/10 04:11

記者陳尹宗、陳珮伶/台北報導


前天父親節,豬哥亮結束他「萬秀之王」最終場演出,在慶功宴上他老淚縱橫,哭求女兒謝金燕原諒。他哽咽:「是我愛賭、我死好了。」豬哥亮也抖出往事,謝金燕17年前的那場車禍,導致父女反目,至今仍心結未解。


謝金燕以為爸爸不要她


豬哥亮回憶,17年前,謝金燕跟姊姊發生車禍,雙雙重傷送醫,當時的妻子因為沒錢,求他出面解決,事後夫妻倆分擔照顧女兒責任,他選了姊姊,把謝金燕讓給老婆;豬哥亮揣測,可能是因為這抉擇,讓謝金燕誤會,認為爸爸不要她了,他說:「百分之百是這個原因,不會錯了。」


賭博害母女受苦 認錯


不過豬哥亮也喊冤,他忍痛做出這決定,是因謝金燕會賺錢,所以讓她跟媽媽有個照應,沒想到讓父女反目,他含淚喊話:「為什麼不諒解我?」


豬哥亮也懺悔,「賭博賭壞掉」讓謝金燕母女受苦,他說:「是我錯了,我不對。」


不肯見面 還不原諒豬哥亮


豬哥亮也說,謝金燕雖然在信中說愛他,但其實打從心底仍沒原諒這個當初拋家棄女的爸爸,至今才不肯見面。他戴著女兒送的金鍊,唸她寫的信,但唸到一半就淚崩,哽咽喊話:「爸爸會很喜歡妳,妳很勇敢對不對?妳生孩子、還唱歌當歌星,很棒。」


另外,豬哥亮也透露,從去年父親節,內心都盼著謝金燕會去看他,但老人家期待總是落空,講到心酸處,又再度以死相逼:「我再活可以活多久?」


豬哥亮也強調,不希望私下見面,是怕落人口舌,說父女早已見過面,但其實謝金燕從被拍到、未婚生子,他事前都不知情,並碎唸:「大家都把我給騙去。」


謝金燕經紀人球球昨回應,相信謝金燕有看到新聞,心裡感觸也很多,但她只要提到爸爸都會哭,公司也不太會過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