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

Pages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美麗的錯誤?郭泓志連續出賽

美麗的錯誤?郭泓志連續出賽

更新日期:2010/08/10 04:11

〔特派記者林三豐/美國加州洛杉磯報導〕郭泓志本季首次連續2天登板,其實是陰錯陽差。


道奇投手教練哈尼卡特賽後接受本報訪問,被問到郭泓志連2天登板的原因時,他先是一愣,然後說:「我記憶中這不是第一次。」


教練以為 已有先例


為了確認自己記憶沒錯,哈尼卡特特別從公事包中找出投手逐場出賽紀錄本翻閱,正巧郭泓志冰敷完經過,哈尼卡特又向本人確認,小小郭也說:「這的確是我今年第一次。」哈尼卡特才笑說:「看來是我記錯了!」


小小郭在明星賽前就曾大膽預言,教練團不讓他連續2天出賽的原則,在下半季一定會「破功」,果然就在昨天成真,對於會不會希望就此成為常態,小小郭說:「我都是一樣每天準備,就看教練團臨場怎麼安排。」


哈尼卡特就顯得保守,他說:「我知道郭泓志很想天天出賽,但教練基於保護他手臂的立場,會考量他前一場的投球數,和比賽贏球機會高低,再決定是否讓他上場。」


儘管球季已逐漸接近後段,季後賽資格爭奪日漸激烈,每場比賽的重要性也愈來愈高,但道奇對保護小小郭的黃金左臂還是不敢大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