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

Pages

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稱送汽車美容騙車 盜刷客信用卡

稱送汽車美容騙車 盜刷客信用卡

TVBS – 2012年3月27日 上午11:45


提 醒您,就連洗車也得小心!高雄一名有竊盜前科的蘇姓男子,到洗車廠應徵之後,才上工2個小時,就打電話向顧客說現在洗車廠週年慶,贈送大美容,順利騙走顧 客汽車,還偷走顧客放在車上的信用卡,到百貨公司盜刷8萬元,不只如此,他還到超商謊稱自己是店長的姪子,順利進入倉庫偷走店員的3千元現金。


監視器拍下,戴著帽子的嫌犯和太太一起進入超商,他一進門就用手指著店員,開始頤指氣使,一副很生氣的樣子,還一邊查看店內的狀況。超商店員:「一進來就說我是店長的姪子,你生意都不用做了,外面很多客人在等,然後根本沒有客人在等,只有他而已。」


話一說完,嫌犯就消失在鏡頭,只留下太太和店員在店內一邊聊天,其實嫌犯的太太是負責把風,就等嫌犯從倉庫裡頭走出來。超商店員:「他就說他要去看貨,因為我想說那時候倉庫,也沒什麼,只有糖果餅乾而已,我就讓他進去,後來我就發現我的錢被他拿走了。」


得手之後,嫌犯一出倉庫還把店員罵了一頓,把店員唬得一愣一愣的,然後從容離開,不只騙超商,他還欺騙洗車廠的客戶,成功騙走轎車,拿走車上的信用卡後,就將車子棄置路旁,再到百貨公司盜刷了8萬多元。


高雄文自派出所副所長張育誠:「洗車工的名義去應徵,就竊取車主裡面的財物。」


誇張的是,嫌犯到洗車廠應徵,才上班2個小時,就以洗車廠週年慶贈送汽車美容的說法,成功騙走2台轎車,騙術之高明,也讓警方感到不可思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