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

Pages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忍痛大義滅親! 紀寶如報警抓吸毒子

忍痛大義滅親! 紀寶如報警抓吸毒子

TVBS – 2012年3月30日 上午11:19

5歲演出電視劇「孤雛淚」,10秒鐘落淚被封為「天才童星」的藝人紀寶如,日前上節目聊她宛如連續劇的一生,包括她大義滅親,在前年的時候報警抓了吸毒的二兒子,現在二兒子因為販毒服刑,紀寶如每個星期都會去看他,希望兒子找到自己的生命價值。


資深藝人紀寶如:「我曾經帶他(二兒子)去找過方式,到醫院去,但是最後他還是一樣在吸(毒),所以我才會報警抓他。」


談到親生二兒子,資深藝人紀寶如忍不住哽咽,眼角泛淚,因為她曾經大義滅親,報警抓兒子。紀寶如:「他去勒戒所的時候,我去看他,他跟我講說,媽媽,你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你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但是我說兒子,我如果現在沒有這樣對你,未來你會恨我。」


說到傷心處還是流下眼淚,紀寶如的二兒子因為販毒,被判刑2年多,現在已經服刑1年3個月,曾經紀寶如因此哭斷腸,但透過宗教 ,讓紀寶如開始勇敢面對人生,並且積極修復跟3個兒子的關係。


紀寶如:「他說(二兒子)媽媽,你已經工作45年了,還沒有辦法退休,還要做那麼多事,還那麼忙,我只希望未來我只為你而活,賺錢都只為你。」


童星出身的紀寶如,5歲多就拍戲出道演出孤雛淚等電視劇,10秒鐘落淚被封為「天才童星」,升上國中後,開始轉型當歌星,18歲那年認識了丈夫余龍,還生下3個小孩。


只不過人生如戲的她,之後更經歷了丈夫外遇、命喪火場,紀寶如為了養活3個兒子,開始到酒店上班,卻也跟著酗酒,酒醉後還會打小孩,甚至多次想不開,最後因為宗教,幫她走出傷痛。


如今更能面對鏡頭,回憶痛苦的過往,甚至寫在書裡跟大家分享,就是希望可以讓大眾借鏡,找到自己的生命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