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

Pages

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保護亡女珍貴錄音  [幸福史壯]

保護亡女珍貴錄音 

 

** 張曉風:報告總統,我可以有兩片肺葉嗎?


更新日期:2010/10/18 12:11

因為痛失愛女,從紐約搬到洛杉磯生活的美國婦女,沒想到在洛杉磯卻又遇到歹徒搶劫,但是這位媽媽為了保護皮包內,錄有女兒聲音檔的一支手機,結果被歹徒拖到馬路中間痛毆,所有的經過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穿著白色上衣的搶匪,把行人推倒在地,然後抓著受害者皮包的肩帶,一路拖行,甚至開始動粗,就是要逼對方鬆手,但是這位遇到搶劫的媽媽,為了保護手機裡頭,女兒生前最後的聲音,抵死不放手。


受害婦女:「我已經做好被打死的準備,但是我不在乎,因為手機裡有女兒牙牙學語叫媽媽的聲音,還有她的笑聲。」


畫面中的小嬰兒,10個星期前因為癌症過世,小女娃口中的第一聲媽,是她留給媽媽唯一的寶貝,痛失愛女的媽媽,直到現在都沉浸在悲傷之中。受害婦女:「星期天早上對我來說,實在很難熬,我在星期天的早晨醒來,女兒和我睡在一塊,但是她已經奄奄一息。」


媽媽無法接受愛女過世的打擊,從紐約搬到洛杉磯,全都為了離開傷心地,沒想到卻在星期天的早上,外出遇到搶劫,就怕女兒珍貴的聲音檔,會被歹徒給搶走,堅強的母親,即使被身材壯碩的搶匪攻擊,每一拳對準受害者的臉部狂毆,但是媽媽為了保護女兒的聲音,就算失去生命也在所不惜。


最後歹徒總算放棄,現在加州警方根據這段畫面,緝捕兇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