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

Pages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MLB〉郭泓志樂訪隊友 Ethier要他破功 [幸福史壯]

〈MLB〉郭泓志樂訪隊友 Ethier要他破功
 

** 張曉風:報告總統,我可以有兩片肺葉嗎?


更新日期:2010/07/13 19:17記者:曹玉炯

成為首位台灣球員入選大聯盟全明星賽的郭泓志,在今天(13日)快樂的擔任記者,訪問參加國聯明星隊的3位隊友,其中Andre Ethier希望能突破郭泓志的魔咒。


在這個短短幾分鐘的訪問中,「記者」的問題都是圍繞著郭泓志來發問,但受訪者卻都不是郭泓志本人,而是Jonathan Broxton、Rafael Furcal、Ethier。


只見郭泓志拿著麥克風,以簡單的英文率先朝Broxton遞過去:「你知道郭泓志這個人嗎?」「我認識」Broxton回答。


「你覺得他怎樣?」「他有不錯的變速球。」


不過,根據Fangraph.com的統計,郭泓志本季至今使用變速球的比例只有2.2%。


郭泓志之後向Furcal問道,「你覺得郭泓志的變速球怎樣?」


「你不僅只有變速球而已。」Furcal笑答說。


而本季目前對戰左打還未被敲出安打的郭泓志,則問道奇主力左打Ethier,「你覺得如果明星賽對方派出左投對你時,你有什麼感覺?」


「我會說,如果我遇上郭泓志,他應該會很害怕,因為我會敲出安打,所以他不會將球控進好球帶。」


所幸Ethier對決郭泓志的戲碼不會在明星賽上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