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

Pages

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鄭秀文高唱心聲 想嫁安仔 [幸福史壯]

鄭秀文高唱心聲 想嫁安仔
 

** 張曉風:報告總統,我可以有兩片肺葉嗎?


更新日期:2010/07/04 04:11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Sammi」鄭秀文10年沒來台灣開唱,昨晚一唱就有驚 人之舉,在1萬多名觀眾面前,身穿拖地12呎的蜜桃色婚紗演唱「上弦月」、「惟獨你是不可取代」兩首「安仔」許志安的歌,以及「癡癡為你等」、「我應該得 到」等曲,擺明告訴大家她這輩子跟定安仔了。


大跳台客舞 甩頭鞠躬


昨晚一開場,Sammi乘坐著煙火飛碟從天而降,演唱「天衣無縫」、「出界」等 曲,台下粉絲情緒立刻被炒熱,揮舞螢光棒,跟著她大跳台客舞蹈,Sammi在四面台上不斷甩頭鞠躬,披頭散髮也不在意,情緒幾乎是遊走在亢奮邊緣,千真萬 確走出了憂鬱症


她頻頻對粉絲撒嬌, 希望獲得肯定:「我是不是一樣美麗、一樣Fit(瘦)?」接著又問:「我的國語有沒有進步?是不是有點台味呢?」都獲得最熱烈的掌聲,讓她更High。


發 音不標準 想掐死另一半


她的感情之路一向受注目,昨晚她也自招,提到愛情自己最愛「恰似你的溫柔」這首歌,但她發音不標準,老是把「恰似」 念成「掐死」,她唱時抱著台上柱子、眼神柔情似水,唱完卻開始搞笑:「希望能找到another half(另一半),就能抱著他唱『掐死你的溫柔』。」


斤 斤計較 抱怨蕭敬騰太瘦


她對體重斤斤計 較,前天彩排時,忍不住對嘉賓蕭敬騰抱怨:「你太瘦了,站在旁邊我變得好大隻。」不過現場兩人合唱動感快歌「永遠都不夠」時玩得很瘋,還開心到一起抬高 腿、跳海帶舞。


她和安仔傳復合後,一直沒把話說死,聲稱未來交給上帝,但昨晚卻穿上新娘婚紗,終於表態「想嫁」的心情,她唱完「不能承受的 感動」後甚至哽咽落淚,讓粉絲動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