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

Pages

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臨終前喊轉告妻兒我愛她們 [人間憾事.]

慟!英軍身中12槍不幸身亡 臨終前喊轉告妻兒我愛她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國征戰不得不離鄉背井,暫時放下心愛的妻兒,一名駐守阿富汗的英國士兵,才剛獲得心愛未婚妻誕下寶貝女兒的喜訊,但卻在不久後遭遇恐部份子襲擊,身中12槍身亡,死前不忘向同袍大喊「務必告訴我的妻兒,我愛她們」令人鼻酸。
根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年僅22歲的英國士兵卡爾惠托(Karl Whittle)在2012年8月間於阿富汗赫爾曼德(Helmand)基地執勤時,不幸遭到4名騎著摩托車的恐怖份子偷襲,毫無裝備的卡爾惠托因此身中 12槍,經過3個星期的搶救與治療仍逝世。
報導指出,在卡爾惠托中槍前不久,他的未婚妻薩利琳(Salim)才剛生下兩人愛的結晶,只可惜卡爾惠托無法看著小女兒長大就離開人世,父女倆只相聚了短暫的時間便從此天人永隔。
此外,在卡爾惠托逝世前請求同袍向未婚妻轉述遺言「務必告訴我的妻兒,我愛她們」令眾人鼻酸,同袍也相當不捨卡爾惠托離開人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