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

Pages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好胆包」值500萬 史上最盛大面交

「好胆包」值500萬 史上最盛大面交

更新日期:2011/02/14 11:35 洪玲明

情人節這天,台灣有一場史上最盛大的網路面交,賣家-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為了健保,賣出他用了好久,已經泛黃又脫線的公事包,天價5百萬900元賣出,破拍賣公益紀錄,闊氣網友謎底揭曉,就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兩人今天相約面交,還因為採訪媒體太多爆發推擠,楊志良也兌現諾言,再捐50萬給健保愛心專戶,單純想拋磚引玉,選擇物歸原主的郭台銘,最後在公事包上寫下「好胆愛心包」5個字,留給楊志良作為「最難忘的畢業禮物」。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500萬買5個字,就是『好胆愛心包』。」


500萬志良包,神秘買家不陌生,就是他,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郭台銘:「因為我沒有署長這麼大膽識,也沒有他這麼大的愛心,我是他的『磚』,希望引出更多的『玉』。」


希望拋磚引玉,郭董出天價得標,但畢竟兩人都年過半百,第一次網拍面交取貨,急著見買家,楊志良好緊張。放慢動作再看一次,楊志良想特地迎接郭董,媒體大陣仗,擠啊擠,幾乎淹沒人群裡。記者:「署長,在這邊在這邊。」


郭台銘:「你把我吐露出去。」楊志良:「他們很厲害,他們太厲害了,人肉搜索。」


好啦好啦,這500萬買家沒棄標,真的現身,支票更不是芭樂票。郭台銘:「我早上9點半之前吧,已經把500萬匯到這個帳戶。」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你一定要加300元破紀錄,郭董你是不做則已,一定要做No.1(第一名)。」


泛黃又脫線的公事包,替公益賣出好價,楊志良特地提上「感恩」,郭董提上5個字「好胆愛心包」,全因為太賞識楊志良。楊志良:「當初鼓勵這樣(不打H1N1疫苗)的人,我在這邊再說一次,應該下地獄。」


郭台銘:「我用轟轟烈烈形容楊志良,沒想到他這麼有Guts,把工作辭掉。」


一搭一唱,兩人簡直唱雙簧,身價翻漲近千倍的公事包,郭台銘選擇物歸原主,楊志良說一定要放在家裡當古董,再拍賣,想都別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