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

Pages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賈伯斯在病床上對人生的感悟 -- 轉載網路文章

。。。。。。。。。。 。值得一看再看
賈伯斯在病床上對人生的感悟:

我曾經叱吒商界,無往不勝,
在別人眼裡,我的人生
當然是成功的典範。
但是除了工作,
我的樂趣並不多,到後來,
財富於我己經變成
一種習慣的事實。
此刻,在病床上,
我頻繁的回憶起我自己的一生,
發現曾經讓我感到得意的
所有社會名譽和財富,
在即將到來的死亡面前
己全部變得暗淡無光,
毫無意義了。
黑暗中,
我看著那些金屬檢測儀器
發出幽綠的光和吱吱的聲響,
似乎死神溫熱的呼吸正向我靠攏。

現在我明白了,
人的一生只要有夠用的財富,
就該去追求其它與財富無關的,
應該是更重要的東西,
也許是感情,
也許是藝術,
也許只是一個兒時的夢想。

 無休止的追求財富,
只會讓人變成一個變態的怪物,
正如我一生的寫照。

上帝造人時,給我們以豐富的感官,
是為了讓我們去感受他
預設在所有人心底的愛,
而不是財富帶來的虛幻。

我生前贏得的所有財富
我無法帶走,
能帶走的只有記憶中
沉澱下來的純真的感動,
以及和物質無關的愛和情感,
它們無法否認也不會自己消失,
它們才是你人生真正的財富。
 會一直隨著你、陪著你、
給你力量和光明。

愛行千里,命無邊際
你想去哪裡就去那裡,
想登多高就登多高,
一切都在你的心裡,
在你的手裡。

『世界上什麼床最貴』?
『病床』!

可以有人替你開車,替你賺錢,
但沒人能替你生病,
東西丟了都可以找回來,
但是有一件東西丟了
就永遠找不回來,
那就是生命。

一個人走進手術室時
才發現還有一本書
沒有讀完,那叫『健康人生』。

以上是賈伯斯對人生的感悟。
無論我們現在正處於
人生的任何階段,
隨著歲月的流逝,
終究要面對落幕的一天,
該好好珍惜
親情、
愛情、
與友情。
『善待自己』
『珍惜別人』!
……………………………………
很不錯的歌,
歌曲歌詞都很棒,
分享給您,用心的聽哦 。
----「朋友別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ygUpOtmI68&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不錯的音樂、不錯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