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

Pages

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我們為什麼要戒色?

色是少年第一關,此關通不過,德節喪失,則有再高的才華、再好的學問,都沒半點用處!許多偉人,都因為節制自己,集中力量在特定的事物上,而有傑出的成就。——題記
我們為什麼要戒色?
網絡的發達,色情產業的迅速發展,使現在的孩子過早的接觸了太多不良的色情信息,中國式性教育嚴重滯後且誤人子弟,許多人染上SY之後留戀於刺激不能自拔。打開網頁,就連網易、搜狐這種大型的專業網站到處都是各種誘惑性廣告,大街上的女孩子穿得是越來越少,越來越性感,刺激來源成幾何級增長,人體素質成幾何級下降。色情氾濫,摧殘了我們的身體,擊垮了我們的心靈,讓我們變得不自信甚至自卑自責,不愛和人溝通,做什麼都提不起興趣,看誰都不順眼,變得易怒,經常煩躁不安,倍感迷茫和空虛。
朋友們,天下有免費的午餐嗎?這一時的刺激難道真的是毫無害處的嗎?為什麼男女性生活過後,男人都是倒頭就睡?他這點運動量難道比踢一場足球還累嗎?踢完比賽的人也見沒回去倒頭就想睡啊。動物界裡有個非常經典的現象,就是雄性尤其是完全以繁殖為存在價值的物種在授精後都是直接死亡,因為繁殖使命已經完成,狗屁專家的SY無害論不知道坑害了多少人!
其實人本身的性慾是非常小的,在沒有意淫和外界刺激的情況下,很少想著去發洩什麼之類的。腎主藏精,腎臟出了問題是一損俱損,人體最精華的東西一是用來滋養你的五臟六腑的,第二就是為了人類的繁衍,從進化論的角度也絕不是讓我們成日家尋找刺激,現代社會完全把這些弄反了!有的朋友就說,沒關係,我有所克制,我就一個星期一次。那我請問你,你見過有規律的吸毒者嗎?「我就一星期吸一次,我絕不多吸」,你信嗎?剛開始吸一點,慢慢的就加大劑量,越到後來,不注射都不能解決毒癮,一直到玩死自己為止!
戒色不只是為了一個更加健康的身體,更重要是獲得更加高尚純潔的心靈。我們常常遇見一個人,說這個人很有精氣神,或者說大人物的氣場很強大。可是有的人,我們第一眼望去就說,這個人好猥瑣,這個人好奸詐,這個人給人一種特別不舒服的感覺,他都不用說話,我就看他不舒服,為什麼呢?你的氣場讓別人做出這樣的判斷。這種氣場氣質是你的人生日益積累的結果,是你內心的外在顯現,是一天一天積累起來的,不是一蹴而就的。為什麼我們都非常喜歡小孩子,因為小孩子大都元氣充足,內心純淨,沒有任何污染。
可以說,一個成天腦子裡想著哄女孩子上床,一個成天躲在陰暗角落看島國電影,通過意淫來躲避社會獲得暫時刺激的人是不可能有一身正氣的。你的每一個惡念和淫邪的行為都將在你的身體和心靈烙下痕跡!人的外表是可以變化的,比如說經常看書的人就會有書卷氣,比如說夫妻相,為什麼啊?書中的知識和思想在長時間的浸淫中深入到讀者的骨子裡。夫妻長時間生活在一起,互相影響,從行為到氣質就會越來越像。過度的放縱自己,成日家滿腦子胡思亂想,經常接觸淫穢信息,這些圖像和信息就在不知不覺中滲入到你的整個身心,繼而眼神渾濁、脾氣焦躁,不愛與人交往,遇見自己心愛的女生也不敢打招呼,不敢去追求,最終陷入自卑自責、自暴自棄的惡性循環中去。SY,意淫,縱慾甚至單純為了刺激而與女生發生性關係的這些行為,不僅影響了你的身體健康,更重要的是它摧毀了你的心靈
三、戒色有什麼益處?
1、你會變得越來越自信!你會發現你的運氣越來越好。在研究生階段的第二個學期,我主動聯繫學校申請了第二份家教,可以說從一開始就是樣樣不順利的,學校其實不給研究生提供這種兼職崗位,可是我膽氣壯,心態好「大不了被拒絕,怕什麼呢?」。我主動聯繫這位家長,這個媽媽就帶著孩子約我在一個茶館面試一下,畢竟找的是一個孩子未來的老師,人品必須要有保證。她在武漢大學裡找家教,可以說武漢大學大部分學生都能教得了一個初一的學生,那她要看什麼呢?看這個當老師的能不能為人師表,是不是散發一身正氣,帶給別人好的影響。我想做,並且努力去爭取,結果就做成了,這感覺有多棒,自己主宰自己的命運,而不是做一個人生的奴隸。所以你讓我現在去參加什麼面試,我不存在什麼緊張不緊張的問題,我也有很大自信只要是個正常人他就能接受我,沒人會拒絕一個熱情厚道充滿正能量的人。
2、你會變得精力充沛、思維敏捷,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兒!腦子裡很少有淫邪的思想,念起則止,這樣讓我不知省下了多少時間和精力,進而用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從研究生開學到如今,我沒有睡過一個懶覺!養成習慣了,也根本不需要睡什麼懶覺,每天叫醒自己的不是鬧鐘,甚至不是宏偉的理想,僅僅是源於對生活的熱愛!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
3、覺得做什麼事情都非常有意思!覺得人生的時間太短了,太多太多的事情都還沒做呢,只能規劃自己的人生和時間,科學合理的使用它。作為一個工科專業的研究生,我現在天天看大量的書籍,關注養生,有時打打太極拳,熱愛書法,因為做家教每天都騎車鍛煉身體,喜歡聽交響樂和民族樂,學習中國傳統文化,練習英語口語,愛好中西方哲學,甚至量子物理、平行宇宙、天文學都讓我歡喜不已,除了壞事,我什麼都想幹。戒色後我獲得了從未體驗過的快樂祥和,感覺整個人生都被打開了。
4、心情舒暢,心胸開闊,心境平和。消極情緒變得越來越少,怨恨、嫉妒、無聊這種情緒更是很少出現,待人處世越來越寬容,知道每個人都不容易。我活這麼大,從來沒像現在一樣,幾乎一年的時間都沒有歇斯底里的情緒發洩,沒有大怒大悲,即便有消極情緒也是持續不了多久,我原來是一個很急躁的人,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