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

Pages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辦公室唯她未包牌 (同事)中3千萬大方分享

辦公室唯她未包牌 中3千萬大方分享

TVBS – 2013年3月29日 下午5:56

辦公室同事一起合資買樂透,結果中了100萬美元頭彩,這樣一夕致富的故事,並不稀奇,美國佛州有一群中頭彩的同事,卻令所有人豎起大姆指,因為她們大方決定把彩金分給唯一一位沒有參加包牌的同事,這樣的溫馨故事,立刻登上美國媒體版面,成了最熱門的話題。


辦公室裡12名員工抱成一團,她們就是美國這一期威力球頭彩得主,每人出資20美元,結果中了100萬美元頭彩。未中威力球員工珍妮佛:「我當時決定不加入,因為我才開始想要省錢過日子。」


單親媽媽珍妮佛3月9日才來到這家地產公司上班,成了辦公室裡唯一沒有中大獎的落單員工,這時候老闆娘說話了。地產公司老闆羅莉:「我傳了簡訊給所有人,我說,你們知道嗎,我們應該這麼做,結果每個人,叮,叮,叮,馬上回覆,全體都加入,就這麼做。」


12名娘子軍二話不說,打算分一杯羹,把百萬美元彩金和沒有參加包牌的珍妮佛,一起分享。珍妮佛:「我一開始還以為她們在惡作劇,以為這是辦公室玩笑,因為我知道自己是唯一一個沒有掏錢合資買樂透的人。」


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珍妮佛雖然才加入半個多月,是辦公室菜鳥,其他同事已經把她當成一家人來對待。中威力球員工:「從她來上班第一天,我們就知道她很棒,是我們的一份子,如果她沒有一起分享彩金的話,感覺就不夠特別了。」


珍妮佛:「我覺得好興奮,也好感激。」


珍妮佛到底能分到多少彩金,她們不願對外張揚,這一椿美事令人稱道,也登上全美媒體版面,錙銖必較的單親媽媽,碰上如此慷慨大方的同事,機率恐怕比中樂透還要小。羅莉:「分享彩金讓她很感動,我覺得自己獲得的喜悅,可能比她還要多,我敢說我們所有人都有同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