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

Pages

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我們不要等到生命快終了,才去圓我們夢 [網路流傳]

@我們不要等到生命快終了,才去圓我們夢。
可是遙不可及的夢當不可能。
如能當大富翁...與好友分享。
6分鐘看一部,未得國際大獎,口碑超好的經典劇情片《遺願清單》


@這段話很實在
每天徒步,我只為好玩,不為鍛煉。
朋友聚會,我只為高興,不為喝茫。
旅行、攝影,我只為見識,不為作品。
唱歌、跳舞我只為愉悅,不為張狂。
吃飯、睡覺,我只為活著,不為香甜。
六十後的日子,生活就這麼簡單,沒有明確的目標,只有自在隨意的每一天。
學習感興趣的新東西,與時代同行,與知識相伴。
偶爾找幾個老友聚聚,喝點茶,扯點閒淡。
想動就出去遛遛,想靜就宅在家裡網上轉轉,想吃就弄幾樣可口菜,想喝就燙壺老酒慢慢灌。
輕鬆隨意,自在悠閒,無欲無求,舒服恬淡。
活多久不重要,你得活好每一天。
有沒有錢不重要,幸福就是種感覺,與錢財無關。
不明白你就糾結,明白~你就是神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