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

Pages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笑話

1.老婆:老公,我有很胖嗎?
老公:不會啦,妳這樣剛好,我很喜歡…
老婆:那我餓了,抱我去冰箱那吧…
老公:……妳等我一下,我去把冰箱搬過來=.=

*******
2.今天在肯德基邊吃邊用ipad看股票,一乞丐進來伸手乞討,我給他一辣翅後繼續看股票,乞丐啃著辣翅没走,乞丐悄悄說:長期均線交叉,KDJ數值底部反覆鈍化,
MACD底部背離,
能量潮喇叭口擴大,這股就要漲了。
我很是驚奇問:這你也懂?
乞丐說:就是因為懂這個,我才有了今天。

*******
3.有一天.... 老師問同學問題...
老師:「沒有尾巴的熊是什麼熊?」
同學:「無尾熊。」
老師:「沒有脖子的熊是什麼熊?」
同學:「無脖熊。」
老師:「睡眠不足的熊?」
同學:「貓熊。」
老師:「都是為你的熊是什麼熊?」
同學:「嗯~~~~維尼熊。」
老師:「那住在瘋人院的熊是什麼熊?」
同學:「嗯............不知。」
老師:「神經無正常。﹙台語﹚」
同學:「哈… 哼哈!再來!」
老師:「很難溝通的熊叫什麼熊?」
同學:「嗚…… 不知… 」
老師:「歹參詳(台語)。」

********
4.去藥店買藥,看到門口放了一個電子秤,便上去秤一秤看看自己最近有沒有長胖。可是站上去之後顯示螢幕的燈不亮,也不顯示數字……我頓時緊張起來,難道我已經肥到超重測不出來了?這時店內傳來一句幽幽的聲音:姑娘,妳踩我們的電磁爐幹什麼?

********
5.兒子說:爸 ....如果你年輕時多吃點苦,可能我就是富二代、官二代了 。
老爸說:你現在吃點苦,你將來生的兒子就是富二代、官二代了 。
兒子氣憤的說:憑什麼 ....我吃苦讓那小兔崽子享福 ?
老爸說:我當年就是這麼想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