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

Pages

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幸福史壯 不重視消費者的這些店和團體

不重視消費者的這些店和團體

最近遇到一些令我不悅的狀況, 不吐不快

1. [屈xx] 在門口放擴音器, 不斷放送促銷資訊
, 我連望也不想望一眼 , 只覺得很吵, 快步離開

2. 打電話預訂 [拿xx]的pizza , 預定時間前往取
貨, 櫃台竟然對我說, 先生
會不會來的太早了,
我把手機拿出來,打電話的時間, 和現在的 時間
比較, 確實沒錯是20分鐘, 再者就算我早到, 也
不應該遇到這
種態度吧, 我除了客訴以外, 我想
我大概不會再去消費了

3. 機車前兩個月, 時速器不會動了, 前往相熟的
機車行, 換了一條線, 第二天竟然又停了, 只好
再前往, 經過了調整, 修車的技師竟說有個托盤
之類的東西, 快要掛了建議我花600元換掉, 我
已換了一條線後, 才來和我說這個, 我當然不換
, 上周時速器又不會動了, 我就到另一家機車行
, 車行說線斷了
, 我一看真的,就換一條線,這條
線比之前那家還便宜, 我真不知是上一家機車行
換的線太爛, 還是我太會操車子, 另外有個疑惑,
連相熟的車行是不是也在亂搞, 只為了多收點錢

4. [全x加油站]常常更換優惠的日期, 真得是把
消費者當猴子, 要怎麼擺佈就怎麼擺, 當然沒多
久我就剪卡啦

5. [富x信用卡]就是加油站配合那家, 竟然打
電話問我使用的狀況後, 暗示我剪卡, 我聽了
很不舒服, 就把這家信用卡的所有卡片全剪
了,反正它們不差我這一個客戶

6. 台北市下水道工程, 施工的品質我無法判
斷, 但光看環境的狀況, 就讓我覺得要打一個
大問號, 多日的工程, 在晚上收工後, 路面移
留一堆的泥土, 晴天就塵土滿天, 雨天就泥
濘不堪, 做好這些事有這麼困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